跑狗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▂▃▅▆██独家玄机●简单一句解特██▆▅▃▂
今期:汇聚光明顶【主博1肖>>主博2码】已免费公开→保证10中8√实力见证!

彩霸王「专业解跑狗」看图解特码 【一句话赢大钱】详细分解!

◆小鱼儿◆【①肖主①码】【单双六肖平特连中20期】【1尾主2码-100%】
今期:〖六合骑士〗【平特一肖】【一肖一码】【四肖选一肖】【平特三中三】

正版㊣一句诗简单解①肖

一字拆一肖●一句爆平特
今期:欲钱猜一肖.挂牌天书玄机.一句爆特码.已解!
彩霸王(天下彩)一句爆特码+欲钱来料诗{一语定生肖}单单双双10000%
●金光佛●【平特一肖】高清跑狗图【精选20码】【三个数字】

跑狗网-6肖到3肖连准28期

小猪佩奇〖一肖〗连中12期→已公开
今期:〖诸葛亮〗【平特一肖】【一肖一码】【四肖选一肖】√
最早更新【跑狗玄机:解特肖】单双100%【一句爆特码诗】

跑狗/欲钱猜一肖.已解

精解跑狗图-信箱红字★3肖3码必中特★
【四不像解一肖】4码10期准9期【正版一句爆特.已解】欲钱诗猜一肖!!
今期:(港彩送①肖①碼)(平特一肖20中19)(单双10000%)大公开√
【一句爆特码】【高清跑狗图】 【香港㊣挂牌】【最快看开奖】

【跑狗网】最专业解释跑狗图玄机

本期:四不像图.4肖8码已公开
点击【解红字+梅花诗】四字玄机解①码【成语解平特一肖】

一肖中平特10000000%

██正版一句爆特██〖精准单双〗连中17期
今期:〖广东佬〗主(一肖平特)(一肖中特)(一句爆特)√
金沙论坛:(发财宝典)━《买啥中啥》━{最高纪录连准10期,玄机奇迹}
今期:聚宝盆最牛→→■特码一肖■■内幕一码■←←已公开
黄鹤楼:新料→吃草,吃菜,吃肉,爆①肖〖平特一肖100%准〗

特码在这里看金财神

9999一波一波又连准
玄机宝典:【四柱预测+东方心经】【管家+富婆】财神报【高清跑狗图】

白小姐「跑狗图诗.已解」【藏宝图】【一句爆特码诗】已更新!

查看: 45872|回复: 17

40期:神码都是浮云,开奖晚八点准投资策略(实战开火)以上,挂牌解特三肖以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6 12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神雕十二峰 于 2018-4-17 20:16 编辑

上期进不了网站真可惜!
不然兄弟们有得赚!
(33期正2k2、34期正2k6、35期正5k、36期没上、37期正0k9  38期正5k2)!39期上不了!
累积是正(15k9)!
不求大中,心中只求一个(稳)字!

下注单:羊5K  马2k   兔2k 蛇1K  0尾1k  3尾1k
三肖中:羊兔马=03k  羊兔狗=02k  羊马蛇=01k
六肖复式:羊兔马蛇虎龙=02k

羊特肖05k  蛇特肖03k


(六合无绝对!兄弟们按比例下注)

[红灯笼]:挂23
〖四字〗:蛇鼠虎猴马牛
〖六肖〗:泰山壓卵
〖门数〗:2.5门
〖火烧〗:猪
【词目】:泰山壓卵
【拼音】:tài shān yā luǎn
【解释】:泰山压在蛋上。比喻力量相差极大,强大的一方必然压倒弱小的一方。
【出自】:《晋书·孙惠传》:“况履顺讨逆,执政伐邪,是乌获摧冰,贲育拉朽,猛兽吞狐,泰山压卵,因风燎原,未足方也。”
【示例】:六军之来,殄此丑夷,如泰山压卵耳。(明·赵弼《何忠节传》)
【语法】:作谓语、宾语、定语;指力量悬殊。

挂牌特肖:羊马蛇
特肖特码偶再好也是小买!


十二生肖谁雕过?
六海沉浮笑问天 。
今夕何年不知晓,
天地之间满乾坤!



上一篇:040蒙红字奔逸绝尘:猴
下一篇:040期:新報跑狗詩
发表于 2018-4-16 1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真倒霉,上期进不了,这三期输的我怀疑人生了,想无
发表于 2018-4-16 12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好料,谢谢分享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20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斗六使者 发表于 2018-4-16 12:29
兄弟,真倒霉,上期进不了,这三期输的我怀疑人生了,想无

兄弟如果上期能发帖的话偶主平特蛇!六肖也中四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21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站停一期人气很低,无语……
发表于 2018-4-16 22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雕十二峰 发表于 2018-4-16 21:10
网站停一期人气很低,无语……

顶上!上期网站进不来,抓瞎!感谢高手无私发料!跟啦!
发表于 2018-4-17 02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雕十二峰 发表于 2018-4-16 20:57
兄弟如果上期能发帖的话偶主平特蛇!六肖也中四

希望你继续雄起,把我之前输的赢回来,要不然就翻不了身了
发表于 2018-4-17 10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,,,
发表于 2018-4-17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赠人玫瑰手有余香
发表于 2018-4-17 1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五行

号码(每年按立春后开始变化号码)

本日生肖相冲

2018年生肖对照表

04 05 18 19 26 27 34 35 48 49

鼠 冲 马

牛 冲 羊
01 08 09 16 17 30 31 38 39 46 47虎 冲 猴兔 冲 鸡111009080706050403020112
06 07 14 15 22 23 36 37 44 45龙 冲 狗蛇 冲 猪232221201918171615141324
02 03 10 11 24 25 32 33 40 41马 冲 鼠羊 冲 牛353433323130292827262536
12 13 20 21 28 29 42 43猴 冲 虎鸡 冲 兔474645444342414039383748
TM大小TM小:01-24 TM大:25-49狗 冲 龙猪 冲 蛇        49 
红波

01  02  07  08  12  13  18  19  23  24  29  30  34  35  40  45  46

蓝波

03  04  09  10  14  15  20  25  26  31  36  37  41  42  47  48

绿波

05  06  11  16  17  21  22  27  28  32  33  38  39  43  44  49

免责 声明:本站所提供的资讯只应用在合法的范围内探讨.本站不对任何广告商所经营的行为负责.浏览者需遵 守所在地相关法律,在任何情况下引致触犯所属地区之法律,浏览者需自行承担一切责任!特此声明— —淘圆论坛!

QQ|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淘圆论坛    

GMT+8, 2018-7-21 19:5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